【全職/韓葉/同居30題】[05]做飯

韓文清看著那個心血來潮說要做飯給自己吃的人,最後卻是把廚房搞得烏煙瘴氣,不由得覺得好笑。

 

「蛋呢?」

「焦掉了……」

拿起鍋鏟翻弄著煎鍋裡面的內容物,不出所料的只看到了一糰焦黑的東西,原本列在清單上,葉修要的食材卻是一樣也沒見到。

「飯呢?」

「在那團裡面……」

「青菜?」

「垃圾桶……」

葉修也很無奈,他是知道要挑菜,可是卻不知道哪些該留哪些不該留。以致於最後挑完了,但所有的東西都已經在垃圾桶裡了。

 

韓文清難得的沒有再多說些什麼,把葉修趕出廚房以後拿了冰箱裡剩餘的蛋和白飯開始忙活起來。留下葉修等得急了,跟前跟後的騷擾也不見起了些什麼功效。

「老韓你要煮什麼?」

「哎哎哎鹽多放點,哥吃重口味的。」

「等等!不要加洋蔥!」

敢情你剛剛把菜都丟了我也只剩下洋蔥可以放啊。

韓文清一邊這樣想著,一邊卻是把剛剛丟下去的洋蔥給撈了出來。

就疼這麼一次吧,下次一定要逼他把不愛吃的東西給吃完。

 

「嘖嘖嘖有老韓真好,以後就不怕餓死了。」

聞著剛起鍋的香味,葉修感嘆著自己剛才那鍋黑不溜秋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的東西。趁韓文清轉過身的時候爆著手速去搶一塊鍋裡的肉。

葉修快,韓文清更快。就著手上的筷子敲了一下那雙伸過來的手。

「小氣。」

「要吃我餵你,不要用手捏。」

戳了一小塊馬鈴薯,韓文輕吹涼了以後餵給了靠過來討食物吃的葉修:「真不知道你以前是怎麼被養活的。」

「你這種老人就不知道了,泡麵可是很方便的!種類又多一天換一個。要不然,再不濟的時候也還有沐橙幫把手。」

 

幫忙把飯菜端出去以後的葉修轉過頭看到韓文清也把剛剛自己做壞的東西給拿了出來。

「老韓你幹嘛?」

「你第一次做的東西,不吃不行。」

「不是吧那種東西還能吃?老韓你重口味的?」

「……要不我們晚上試試?」

 

韓文清咬了一口後撇過頭暗自皺了下眉,想著以後還是不要輕易讓葉修進廚房好了。

-

Day 5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