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包葉】中秋

隨著第十賽季的結束,聯盟又迎來了新的夏休期。

按照往常的慣例,興欣那是有什麼節日就應什麼景。今年的中秋節依舊不例外,陳果一大早就急吼吼的喊著大家起床,在簡單的吃過早飯後,拉上眾人一同到市場去置辦晚上烤肉要用到的食材。

「老闆我想吃這個!」包子舉起了魚販上一尾特大的魚說著。

「哎哎這不錯這不錯!」魏琛插著手看著肉攤上吊著的豬肉頻頻點頭。

「青菜多買些吧?」唐柔果然是注重健康的,拿了許多綠色的蔬菜就往籃裡放。

「又不是羊!」魏琛將一些蔬菜拿了出來,又塞了點肉進去。

「餅乾!烤餅乾!棉花糖!烤棉花糖!」包子爆著手速,將攤位上的點心通通掃進籃子裡。

「嘖嘖,又不是小孩子了。」羅輯不予置評。

「爆米花好吧?哥哥都買這個的。」蘇沐橙看向葉修,在後者點點頭表示後塞了五個鋁箔盤的爆米花進籃子裡。

「飲料來了。」安文逸和喬一帆一人兩手各提著兩打飲料回來,為籃子又增加了許多重量。

在眾人吵吵鬧鬧的採購過後,陳果也是狠狠的掃了兩籃食材,大氣的照單全買了!

 

回到上林苑後,刷BOSS的刷BOSS、做訓練的做訓練、備食材的備食材,三個妹子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途中有說有笑,很是愉快。

倒是包子罕見的沒有去打榮耀,竄進廚房裡就是想找點機會偷吃些什麼,不過都被陳果眼明手快的給阻止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在升起火後,烤肉大會總算是開始了。

桌上滿滿的擺了還沒烤熟的食物,而三個烤爐上也都清一色的排著各種肉類,大家吃著烤肉,看著月亮,雖然離開了電腦,但話題基本上還是離不開榮耀。

 

蘇沐橙在烤爐上排了五個爆米花的鋁盤,和唐柔陳果一起專注的看著爆米花啵啵啵的膨脹、然後爆開。

莫凡、羅輯和安文逸三人顧著一個火爐,中間時不時的用著很高深的術語分析著這賽季的比賽數據,雖然講的都是另外兩個人,莫凡一直很安靜的吃著他的食物。

喬一帆很忙碌的在桌邊和烤爐之間走動,幫大家加著飲料,偶爾在火太大忙不過來的時候搭把手。

方銳拿著仙女棒在旁邊看著煙花笑得很燦爛,拍了照片後打卡傳給老林。

包子抱著一盒沖天炮跑向外邊的馬路,和魏琛兩人文不對題的一搭一唱,然後嘻嘻哈哈的在點燃後跑遠這樣的動作重複著。

 

第十賽季,就這樣在一片歡騰的烤肉嬉笑中落幕。

 

「沒碗了?」葉修在夾起肉片準備要放涼的時候發現桌上堆了滿滿的食材,但是卻沒有半個容器可以拿來裝食物。

「老大我去拿!」包子舉起手自告奮勇後一秒就衝進廚房去尋找碗筷,過沒多久卻是把放在訓練室裡剛拿到的冠軍獎杯給抱了出來。

「老大沒碗了啊只找到這個。」舉起獎杯晃了晃,在魏琛瞪大著眼啊啊啊的朝自己撲過來的同時,包子將手上的獎杯往前一拋,正好被葉修穩穩的給接住。

「謝啦包子。」葉修揮揮手,將手上烤好的肉片全部丟進獎杯裡後率先遞給了包子。

 

「靠葉修你素質呢!獎杯拿到我都還沒好好供奉你居然就拿來裝肉了!」

「哎呦那你就不要吃,放在那邊長灰塵還不如好好的在危急時刻利用一下。」

葉修拿著獎杯又裝了幾次肉分給大家,但自始至終都沒有傳到魏琛的手上過。

看著大家捧著獎杯吃得歡快,魏琛心裡那叫一個糾結啊!

 

「老魏啊,冠軍的滋味不嘗嘗麼?」葉修抱著獎杯在魏琛面前晃悠。

「我操!拿來!」魏琛惱火,搶過獎杯一口氣將碗裡的肉全倒進嘴巴裡。

「說我,你的下限呢?」

「那不一樣!」

 

其實他們都知道,那座冠軍獎杯代表的是什麼意義。只是他們的實力、他們所追求多年的榮耀,早已不需要用這種方式來證明。

冠軍的滋味,在今晚、在眾人之間蔓延開來。

「老大一起玩!」

包子從方銳那裡抓過兩根仙女棒,遞了一枝給葉修後,拉著他跑到離上林苑有些距離的空地上。

用自己手上這枝已經點燃後的花火傳給葉修,夜晚的星空下,兩簇很耀眼的光芒在空中畫著圈圈,往兩旁散出閃亮的小星星。

「這個應該是王大眼的專長吧。」葉修苦笑,他又不是小孩子了,跑來玩這個做什麼?

 

「老大。」

包子抓住葉修握著仙女棒的那手,和自己一起,在空中盡他們最大的努力畫了一顆包子和一片葉子。

漫天的煙花像是要將臭氧層燃燒殆盡的綻放開來,一朵接著一朵,在消失之前下著流星雨般閃亮的光點。

扳過葉修的頭,包子在他猝不及防時深深的吻了下去。映襯著滿天的五彩,兩人的身影顯得如此渺小。

但是包子的聲音可不小,在煙火聲的掩蓋下,他依然吼得無比大聲。

 

「老大,我喜歡你!」

 

看著葉修微微透紅的臉頰,包子笑得很開心。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包子和葉子在每一年的今天還會一直的畫下去。 

本來是要寫興欣全員的,但是在結束之後我才發現一帆小天使沒有被我寫進去TTTTT

不過我後來有補上(ry

一帆你太小透明了我對不起你><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ノ⌒☆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