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包葉】爆了個千機傘

昨天訓練的太晚,葉修是直接睡在電腦前的,連榮耀都沒退出。

今天一早醒來不知怎麼的,自己睡在了宿舍的沙發上,旁邊還隱約傳來不成調的歌聲。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獅子座~♪」

「我說包子啊,能不能別一大早就這麼衝擊,哥都被你給唱醒了。」葉修理了理頭髮,看著在廚房裡忙活的包子。

 

「呦老大醒了?」晃了晃手上的鍋鏟,包子微微傾身看了眼外邊的葉修:「我正煎蛋呢,要不要來一打?」

「一打你是給誰吃?信不信我最後全塞你嘴裡。」起身,葉修開了桌上放著的電腦,登錄榮耀後才發現自己已經被傳回了城裡。

 

怪了?這昨天不是還在練級的麼?怎麼現在會在這裡?

 

點開系統日誌,葉修赫然發現自己是被人給殺回城裡來的,而那個人不是別人,正是現在在廚房裡煎蛋的包子。

「喂包子不帶這樣的啊!看哥沒防備的就來搞偷襲,真虧我平時待你這麼厚道。」動了動鼠標,葉修掃了眼裝備欄,發現自己的千機傘居然就這樣被爆了去,頓時大怒:「靠包子你什麼人品!傘還來!」

「唉老大你別怒,我是看你怎麼站著都不動的,上去一板磚想把你給敲醒,誰知道你就這樣掛掉了。」

「哥血量被怪圍毆到剩那麼一點,你不來救我還給了這麼一下我能不去賣鴨蛋麼?廢話少說傘快還來!」

「好好好,老大你先把蛋吃了再說。」點開交易申請,包子直接把千機傘扔了過去,順便放了一盤蛋在葉修面前的桌上。

 

「七月份的尾巴~我爆了個千機傘~八月份的前奏~你蘇州賣鴨蛋~♪」

「滾!」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