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喻黃/韓葉】中秋(棉花糖+滅火)

01)棉花糖

 

黃少天扳開了手上的OREO,將剛剛烤好的棉花糖夾在兩片餅乾中間。

「隊長你看!給你的很好吃喔!」炫耀著自己手上的傑作,黃少天在將餅乾遞給喻文州的同時因為捏得太用力導致餅乾和棉花糖的分離,而那融化了一半的棉花糖現在就整片的黏在他手上。

看到了這一幕的喻文州啞然失笑,卻還是將嘴唇湊了過去,就著少天手上的棉花糖舔了起來。

 

「隊……隊長,不是吃我的手啦……餅乾飛出去了耶不撿嗎!」紅著臉將視線撇開,黃少天顫抖著手心感受著喻文州的動作。

「沒關係,這個也很甜。」

 

02)滅火

 

葉修端著一個裝滿了水的小水瓶,坐在火爐旁邊安靜的等著韓文清烤肉給他吃。

突然一個小小的火苗竄了出來,接著整個烤盤上燃起了一簇大火,驚的葉修扭開手上的瓶子,將整罐水都往火爐上灌。

被熄滅了的火勢滋的一聲帶起了一片黑煙,首當其衝的撲向了韓文清的臉,燒焦刺鼻的味道嗆得他閉眼咳了幾聲,扭過頭惡狠狠的瞪著剛剛那個肇事者。

 

「葉修……!」

「我不是故意的老韓……等等哈哈哈哈哈你那是什麼臉!」指著韓文清堪比木炭還要黑的面孔,葉修不給當事人點面子,毫無保留的就笑出聲來,而且聲音還不小。

「沒收!今天你沒肉吃了!」

-

今天迎新,晚上去烤了肉w

鑒於同學玩了這兩個梗,於是就把他們寫了出來XDD


然後是50粉大感謝,謝謝你們的支持以及留言><

我都有看到,但是有些沒有收到回覆的話一定是我的手機把他吃掉了TTT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們,所以我丟了「可以讓棉花糖變得更好吃的方法」(#

OREO烤過的話滋味更讚喔wwwww

愛你們嗚嗚嗚<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