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韓葉/同居30題】〔01〕相擁入眠

退役後的這幾年,自己已經習慣了睡覺時身邊有他的陪伴。
葉修捻熄了手上燒了一半的煙頭,起身退出遊戲畫面,順手也關了桌上的另一台電腦。

退役之後的韓文清選擇了留在隊上當技術指導,繼續為霸圖效力;而葉修則是偶爾會回去興欣蹭頓飯,不然就是留在家裡打榮耀等韓文清下班回家。

他坐在床頭,看著旁邊沒有半個人的床舖覺得特別不習慣。老韓今天打電話回來說過了,現在是賽季最緊湊的時候,自己會留下來幫隊伍加強訓練,晚上不會回來了。

掛了電話的葉修自己都沒有察覺到他的聲音聽起來是多麼的委屈。

他爬上了原本是韓文清在睡的那個位置,熟悉的味道充斥著自己的鼻腔,但是身邊並沒有那個令人安心的體溫以及會摟著他的臂膀。拉上被子後的葉修睡得很不安穩,翻來覆去的一直到了深夜才睡去。

喀!
房門鎖被轉開的聲音。

韓文清站在門前看著那個佔據了自己被窩的人,他搖了搖頭後露出了個會讓人覺得畫風不對勁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溫和笑容。
只可惜此時的葉修看不到。

伸手摟過葉修的腰,在懷裡那人半睜著眼咕噥些什麼的時候,一個很輕的吻印在了葉修的額上。

「唔……老韓?你怎麼……」
「想你了。」

-

Day 1

看到噗浪上轉的各種30題,所以有梗了就來寫寫w
這是第一篇韓葉哇還請多多指教(艸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