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包榮興/微包葉】小包子

我路過BOSS戰場 搶下了一局首殺 今天是個開心日子

血槍手又算什麼 有我板磚最無敵 拋沙讓你昏天黑地

一個鎖喉降低防禦殺你個滿天飛 接著一記膝擊突襲大步往前追

紅血技能放出小怪追著大公會 血條雖短殺你依舊 不嫌太多

 

你是我的小呀小包子 怎麼吃你都嫌不夠

滿滿的精華塞滿白白包子皮 撐起我大大肚子 子子子子子

你是我的小呀小包子 燦爛笑容就像溫暖太陽

冠軍又來到興欣榮耀全聯盟 下個賽季一起加油

 

七月尾巴獅子座 八月前奏獅子座 那你又是什麼星座

我是包子包榮興 包子榮耀和興欣 永遠只為老大前進

春天繁花漫舞在副本的入口前

夏天煙花綻放夜空和星星眨眼

秋天紅葉凋落在主城的街道間

冬天枯枝有你依偎 更加溫暖

是從小蘋果改編成的小包子喔233333

本來只是想寫副歌用在KTV的文上,包子會點的歌這樣

但是不知不覺就改完整首歌了><


副歌其實真的一點都不深夜,他很正常(#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