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喻黃】感冒

「少天來我看看。」伸手探了探額頭,手下的溫度高得嚇人。

扶起少天讓他靠著床頭坐下,喻文州拿過水杯塞了幾顆藥丸到少天手上,示意他吃下去。

 

「隊長,我能自己好的,這藥很苦的啊不吃行麼?」用著很委屈的目光仰頭看著自家隊長,黃少天那兩條好看的眉毛此時都擰在了一起。

「都說過不要在半夜起來跟葉前輩搶BOSS了,現在著涼感冒了你又不肯吃藥。」幾不可見的嘆了口氣,拿過方才塞手上的藥丸,喻文州一次吞下一顆,和著水,往少天的唇瓣送去。

直到所有的藥丸都給少天餵下去後,喻文州喝了最後一口水再度靠近少天的雙唇。

張嘴,舌尖輕巧滑過了口腔內側,沒有放過任何一個地方,喻文州托著少天的後腦勺,將吻送的更深。

來不及吞下的水就這樣沿著嘴角低落,在床單上印出了深色的痕跡。

 

「隊長你……這樣會感冒的。」在喘不過起氣來時,少天張嘴含糊的說了這麼一聲。

「那就換你來照顧我。」

最後喻文州還是感冒了,他半臥在床上看著少天在他眼前從這頭跑到那頭......這樣重複了好多次。

 

「怎麼辦怎麼辦隊長感冒了都是我害的。」

「是先吃藥還是先喝水還是一起啊?躺著休息好像也不錯?」

「不然我去搶搶BOSS看能掉些什麼東西來治療隊長你吧?」

「哎治療呢?還不快來刷刷血......」

 

「不用了少天。」撕開藥包後一口氣吞下,配上幾口水後喻文州笑著和黃少天說:「我又不是你,能自己吃藥的。」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