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傘修】相片

葉修看著桌面上擺著的那個相框,裡面是他和沐橙、沐秋一起拍的合照。

十年的時光過去,他闖過了十個賽季。中間離開了嘉世、退役了一年、組了個戰隊……

 

網吧的老闆娘待自己很好啊,除了偶爾脾氣暴躁了點,他還是你妹妹的大粉絲呢。

這十個賽季,哥就拿了四個冠軍回來。四個獎杯、三菜一湯,剛好給沐橙裝飯吃。

 

這無數個賽場,他和沐橙並肩而戰,將身後的位置空了下來:只為那堅不可摧的鐵三角不能缺了你一個。

於比賽,他全力以赴,但總是在冠軍之際放了那麼一手:只為留給你個能夠超越的成績。

 

賽季結束後的那個夏天,他以回家為由,宣布了正式退役。

約定了的承諾,縱使時間向前流走也從不曾變過。

在接過千機傘的那天起:「這就給你了啊,以後可要好好保護我妹妹知不知道?」

 

退役之後,他時不時的就拿著君莫笑陪著沐雨橙風在網遊的世界裡面亂跑。

偶爾搶搶BOSS、偶爾下下副本。

退役之後的生活,他如前一般研究著那些副本,賣攻略換材料。或是指導包子他們,陪著在競技場裡練上一把。

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到了沐橙的職業生涯結束。

他燒了君莫笑那張帳號卡,盡責的完成了千機傘的任務。

 

「知道,否則你做鬼也不會放過我的。」

 

 

很多年以後,他看著桌上擺著的那個相框。

相片泛黃,但笑容燦若暖陽一如既往。

 

「哥不碰榮耀,已經很久了。」

『我知道。我陪著你,也已經很久了……』

傘修虐我千百遍~~~我待傘修如初戀TTTTTTTTTT

评论
热度(6)